投稿须知

  •   投稿前,务请认真阅读本刊的“征稿简则”“版权授权协议书”“出版伦理”等内容。
      2020—2022年刊登的文章无需缴纳文章出版费。2023年起,刊登的稿件将根据排版后文章页码收取版面费,收费标准为15页及以下5000元,16~20页5500元,21页及以上6000元,约稿酌情减半。
      2025年1月1日起,投稿的文章将根据排版后文章页码按新标准收取版面费,收费标准为15页及以下6000元,16~20页7000元,21页及以上8000元,约稿酌情减半。
      请按照本刊"《合成生物学》论文模板"“综述性文章的撰写要求”“科技期刊文章摘要的写法”“绘图体例”“参考文献著录规则”等要求撰写论文。
      点击“作者登录”按钮投稿。
      投稿时请务必同时上传所有作者签字的“版权授权协议书”,否则不予处理。
      编辑部的相关邮件一般只发送给稿件处理系统中的通讯联系人(可与稿件中的通信作者不一致),请确保该通讯联系人为稿件处理责任人,以免影响稿件处理。
      录用定稿后作者署名和单位名称不能修改。
  •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 1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