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合成生物学》入榜2021第三季度中国期刊微信传播力Top100|领研 × Impact Science
  •   

      2021 领研学术期刊微信传播力榜是领研网(www.linkresearcher.com)携手开科思(Cactus Communications)旗下科研传播旗舰品牌Impact Science推出的学术期刊新媒体影响力榜单,将以季度和年度的形式,动态追踪中国学术期刊和全球学术期刊在微信平台的传播情况,定期盘点最具传播力的学术期刊,为评价期刊的社会影响力提供一个新的参考维度。

      ●榜单详解:全面分析“卓越计划”期刊微信传播动态,2021第三季度中国期刊微信传播力榜发布

    入榜期刊完整名单
      注 1:英文期刊以其英文名称表示,中文期刊以其中文名称表示。
      注 2: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的期刊,在其名称的右上角以特殊符号进行标记,分别为*(领军期刊)、**(重点期刊)、***(梯队期刊)、#(高起点新刊)。


  • 发布日期: 2022-01-13  浏览: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