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合成生物学》入选第二届全国石油和化工期刊百强榜
  •   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配合推进政府举措,引导石化行业期刊适应媒体数字化、网络化、市场化发展趋势,不断提高自身市场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打造行业领军期刊、品牌期刊;同时为满足行业400多家期刊学习先进典型、交流成功经验、加强同业合作的需求,促进期刊市场的良性竞争,由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联合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中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等权威机构开展的第二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期刊百强活动顺利完成,并于近期举办了发布会。


                                     《合成生物学》期刊入选行业期刊100强、学术期刊60强、期刊数字化30强排行榜


            


     在此衷心感谢编委、审稿专家、作者、读者的大力支持!


      第二届全国石油和化工期刊百强榜依据报单位2020—2022年指定样刊、工作总结、佐证材料以及国内权威期刊评价体系基础数据综合测评,形成第二届全国石油和化工100强排行榜主榜名单。同时,在综合测评基础上,形成多个子榜名单:根据期刊类别认定,形成学术期刊60强名单;根据申报期刊数字化水平,形成期刊数字化30强名单等。



  • 发布日期: 2023-10-08  浏览: 160